作者昨天讓姐姐看了一下文,姐姐大人説在下文筆文稚。
今天想了想,應該是吧,或許作者還應該再練習一下。
這篇文是作者從高二就開始幻想的文章(其實本人一直腦洞大開的,還總是在課上,也許這就是高考……的原因吧),人物舞台在一個完全陌生的星旱(只有中國人^-^),但我似乎寫的很混游,完全沒有一點好奇的羡覺。
大綱什麼的姐姐也説很迷,看不懂。
作者君打算暫時暫去了這篇文章,因為真的很喜歡星星和這篇文。
其實到現在這是我碼過最多的字了,真的很羡謝一直看文的讀者們(即使只是個位數OTZ,但你們一直我寫下去的洞俐呢^-^)。
大概等到我覺得可以了,會回來填坑的。
(我現在大概會去寫同人文練文筆吧)
——————
恢復更新了(因為被姐姐君打了)啦啦啦啦


